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斯哈小甜饼(完结)

我已经好几天没更了!

我咕了

咕使我快落(被打)

以后还咕(被打死)

好了开玩笑 我更另外一个文了。

我本来预计的是这篇最多十章

结果写这么多?

其实我想写一个BE(被分尸)

鹅鹅鹅鹅鹅。

这章完结撒花撒花

请允许我写与前文完全对不上的一章

谢谢谅解写不粗来!



    莉莉完成了在霍格沃茨的学业以后,哈利开始为她在巫师界的前途开始担心,倒不是说她成绩有多差,而是——

    “莉莉,你想去哪里工作啊?这么多地方都抢着要你,你选一个啊!”哈利看着摆了一地的信件,揉着眉头说到。

    莉莉为难的皱起眉头,挠了挠头:“嗯……爸爸,我也不知道我想去哪里啊!”

    斯内普从魔药屋里探出头来:“莉莉,不行你就去魔法部吧。”莉莉喜欢自由的生活,哈利和斯内普并不是不知道,而是他们看莉莉实在是太纠结了,所以干脆建议莉莉去魔法部,莉莉又面露纠结,她不喜欢在魔法部日复一日的生活,她喜欢无忧无虑的快乐的生活。可巫师界哪里有这样的工作呢?

    哦……等等,莉莉想到了一个人,她能给莉莉想要的生活。

                   ////////////////////

    “卢娜阿姨!”莉莉快乐地向卢娜跑过去,一把抱住了卢娜的腰,她们已经多久没见面了?好几个月吧!卢娜精致的面孔上挂着笑容:“哦,我的莉莉小可爱!”两人说着,快乐地并肩向前蹦蹦跳跳,旁人若看到,肯定会感叹这是姐妹两个。卢娜和莉莉两道宛若精灵的身影快步走向卢娜的工作室(在巫师界工作室叫什么啊?!崩了崩了)。

    卢娜极其疼爱这个小公主,所以让她干了不重的活,当然也不轻。她们主要是去收集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比如啥?)

    干了一上午,莉莉正坐在旁边的长椅上休息,看见德拉科急急忙忙的跑过来,莉莉很纳闷:德拉科叔叔(是叫叔叔吗?)平时都是一副铂金贵族的亚子,今天是怎么了?德拉科跑过来,一把拉住卢娜的手,把她带出了工作室,莉莉皱了皱眉,继续干活了。

    过了一会儿,莉莉干完手里的活,去找她的叔叔阿姨,她来到远处的一个山坡,看到德拉科和卢娜在接吻。等等……接吻?!莉莉站在原地被震慑三观:“哇哦,我发现了什么?回去赶紧告诉爸爸!”

     转天,不等莉莉告诉哈利,德拉科就跟卢娜官宣了。昨天确定关系,隔天就领证?这是什么操作?哈利简直惊呆了,罗恩和赫敏也非常惊讶。而霍格沃茨早疯了。赫奇帕奇软妹们一天都在嚎:“aaaaaaaaaaaaaa妈妈救命我磕的cp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拉文克劳的女级长笑了笑说她早就料到有这一天;格兰芬多则是惊讶于德拉科喜欢的竟不是哈利;斯莱特林主动去找拉文克劳们缓和关系——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坚信德拉科学长是个妻奴。

     

     雨果在魔法部当傲罗,因为此事,他骄傲了很久,赫敏和罗恩也为儿子感到骄傲,当然,赫敏不会因为自己是魔法部部长就偏袒儿子,该扣工资还扣的,因为他经常上班迟到。

     雨果和莉莉恋爱了——在春天的樱花树下。雨果对莉莉红着脸表了白,莉莉也脸红了,像熟透了的苹果。对于雨果来说,莉莉脸上的一片红霞,比一大片情话都要令人心动,两人简直不用见家长了,因为家长们早已看出他们互有意思——除了斯内普天天黑着脸看着隔壁傻果“调戏”自家甜心小公举。斯内普在霍格沃茨已经帮莉莉解决了无数个追求者,但没想到宝贝女儿还是被隔壁傻果拐走了。

     安排好两人的所有,家长们分分开始规划自己的“养老问题”。哈利和斯内普打算去旅游,到哪里都可以。本来哈利是想和几位挚友一起去的,但是他想到了斯内普可能会不满,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罗恩和赫敏打算留在霍格沃茨,留到他们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德拉科陪着卢娜去世界各国寻找奇怪的生物,正好可以和哈利他们同行。

     救世主——哈利和他的朋友们只当了一瞬间,在战后他们平平淡淡的生活里,他们只是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小角色——普普通通的父母,普普通通的夫妻,普普通通的好友。

     “啊!愿我下辈子也能这样,平平淡淡,安安心心。”哈利伸了伸懒腰,看了看窗外明媚的阳光,又瞧瞧身边还在熟睡的斯内普,安心地笑了。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