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带着cp去中国(前言)



我以前发过一篇这个系列的,看到有的小可爱说不是很懂,所以我就删了。给你们先写个前因后果,然后重新整理再写。

    这个文呢,就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前几天在B站上康康到一个霍格沃茨汉元素的想法,然后我就有了这个“去中国”的脑洞!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想写什么剧情,就是单纯的想让他们来中国而已,看完下面的简介你们可以点梗,就是……可以在中国做的事情!(注:我不会写车!)

    这个涉及到的cp有:德哈(哈德),罗赫,还有……emmm……可能会稍微有一点GGAD的戏份呐!

    是会有一个类似于秋·张这样的华裔人物,不过我把她安排到了拉文克劳 成为了Luna小仙女的闺蜜(才不会告诉你们用的是我的原型 我就是拉文克劳嘿嘿)。然后这是他们去中国的一个……怎么说呢!就是大概一个契机这样吧!

    然后说一下cp状态:

    德哈(哈德)[我都蛮磕的]:就是那种双向暗恋还没表白的那种朦朦胧胧的暧昧感,具体的表白时间到中国以后再定吧!

    罗赫:(来自一个原著党坚定的呐喊!)已经在一起了,就很sweet!!

     Luna和我,莫得cp(天天吃狗粮hin可以!)唉,生活不易,单身叹气!

     毕竟是异国他乡,应该不会虐的,要虐的话呢就会hin虐hhhhhhh想写BE的人。

     (Luna小仙女有汉服梗aaaaaaaaaaaaaa我好爱!赫敏有jk梗我可!)

     好的就酱!!!啾咪~(地址好评!)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