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斯哈,

好吧ヾ(´A‘)ノ゚

写文之把自己逼上绝路 😳😳

接下来该怎么写呢!

开启胡编乱造模式

没灵感——

放弃挣扎。

开始——(这是个番外!!!!)

    听格林沃德说,放暑假之前霍格沃茨全体巫师被一种叫手机的麻瓜东西迷住了。拉文克劳的女生们用最快速度摸清了关于手机的各种知识,迅速在学校开设了霍格沃茨论坛这种东西。连自从战后每天除了娱乐就是发呆的邓布利多也对手机来了兴趣。

    他忍不住好奇手机有什么魔力,于是他买来一部手机,登录了霍格沃茨论坛,发现了热度排行榜这种东西,他点了进去,瞬间被震撼——

    排行榜第一名:霍格沃茨5大cp巨头:斯哈,罗赫,GGAD,犬狼和詹莉。

    排行榜第二名:霍格沃茨第六大巨头cp要来了——德拉科学长和卢娜学姐疑似正在恋爱!

    排行榜第三名:惊!魔法部某某某出轨,在老婆即将念出不可饶恕咒的时候给自己来了个一忘皆空!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这是格林沃德看完的第一想法……“等等!同人文是什么?”论坛里一群磕cp都快磕瘟了的赫奇帕奇软妹们讨论着一篇叫《穿越之魔药教授爱上我》的文章。

     格林沃德真的不想让手机这种东西再祸害霍格沃茨的学生们了(实际上是不要让邓布利多的注意力都在同人文上)。

     斯内普听到格林沃德的话后白了他一眼,心里暗叫不好:谁身边这只蠢狮子好奇心有多强!

     果然——回家路上,哈利瞄了瞄斯内普,开口说到:“西弗勒斯,我也想要一部手机!”斯内普又翻了个白眼:“如果你有钱你就去买吧。”哈利还真的有钱,去买了一部手机。

     斯内普没想到哈利有了手机以后会冷落他,所以放任着哈利去了。过了几天以后,哈利就把斯内普彻底冷落了!斯内普好几次忍不住偷偷凑上去看哈利在做什么,结果发现哈利在看他们两人的同人文。

    斯内普:………………





来自并没有什么灵感还要硬写的我…………对自己服气服气,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