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斯哈小甜饼(14)

当然,赫敏和罗恩不可能没有孩子。是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雨果·韦斯莱。从小和莉莉玩得非常好。

    在他们上六年级时,他们之间若有若无的暧昧感显然增多了:哈利和对于两个孩子这种少年时期的情愫自然是乐见其成。但斯内普显然不这么想,每次看到自家天生丽质的宝贝女儿和隔壁傻果在一起玩耍——尤其是看到莉莉对雨果甜甜的笑的时候,心里就升起一种自家水灵灵的白菜被隔壁发育不良的猪给拱了的感觉,简直想给他送一瓶毒药的那种!

    赫敏和罗恩自然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是男方家长。甚至赫敏和罗恩对于自家儿子把隔壁家水嫩嫩的白菜给拱回来这样的行为还很赞成。赫敏说这可能是雨果这辈子最像人干的事了,是的,雨果很淘气,不过到了莉莉那里就是邻家大哥哥了。

    雨果自然在格兰芬多——毕竟他的父母都是非常优秀的格兰芬多。平时在学校里弗立维教授和麦格教授也是对两个孩子赞叹有加。弗立维教授说莉莉是他带过的最聪明的拉文克劳之一,麦格教授说雨果是他带过最具有格兰芬多特性的小狮子之一,夜游,逃课,捣蛋样样在行。

    这是暑假的某一天,他们都去了格里莫广场十二号。惊奇的是,邓布利多也在那里,以及,他带来的“不速之客”格林沃德。小天狼星在一旁酸酸的说:“我说你们两口子  ,天天腻在一起你们有完没完啊!”说完,看着格林沃德,缩进了卢平的怀里。冲着卢平狡黠的眨了眨眼睛,卢平回了他一个既温柔又无奈的笑容。

    当然,这对于小天狼星来说屠狗的标准显然入不了斯内普的眼,斯内普看见他们,悄悄对哈利说了句“两个为老不尊的。”哈利不轻不重的打了斯内普一下,叫他不要这么说邓布利多。莉莉对于父母这种打情骂俏都习惯了,毕竟这还不算什么。

    赫敏和罗恩自然恭恭敬敬的喊了声邓布利多,就靠边站了。不过罗恩那抓着赫敏的手暴露了他顽皮的心思。雨果则背过脸去翻了个白眼——爸爸这么不要脸他已经见多了。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