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斯哈小甜饼(4)

我又来了!



邓校“我来啦!”

盖哥“你上哪去?”

邓校“给我的小可爱争取点福利,可以双更吗?”

作者“盖哥救我嘤嘤嘤”

盖哥“你还是先养一养你的腰吧!”



接上回~



    斯内普给了哈利一个备用坩埚,因为他怕哈利把他的宝贝坩埚炸掉,事实证明,斯内普的担忧也不是没有道理。

    哈利正在制作魔药,斯内普不想睡觉,就在波特的旁边搬了把椅子坐了下来看书。“切块,不是切条……”哈利嘴里不停的喃喃着。斯内普不禁扭过头去看他“波特,你在干什么?不要打扰我看书,默读不会吗?”哈利不由得停下来,看着斯内普宛若星河般浩荡深沉的黑眸,认真的说“教授,你在这里我会分心的,我的注意力全在您的身上,您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的迷人。”“噢?是吗”蛇王压低了嗓音,声音更加的低沉,缓缓的凑近他的黄金男孩“那么…你呢?我的什么吸引你呢?”哈利毫不犹豫的说“教授,您的全部。”眼看气氛越来越不可思议,越来越暧昧,斯内普忽的反应过来,暗恼:西弗勒斯!你想什么呢!你怎么可以想吻自己的学生,而他还是莉莉的孩子。斯内普猛地弹开,气恼的上了床背对着哈利躺下了。

    “他不会生气了吧……”哈利惴惴不安地想到。哈利越来越感到不安,也没有发现魔药已经快糊了,还一个劲的往大点火,直到坩埚发出不对劲的声音,哈利才反应过来,可是为时已晚,哈利一把抓过魔杖,不知道要干嘛。坩埚已经在膨胀快要爆炸了。斯内普终于转过身来,把哈利抓了过来,一个用力,哈利坐到了斯内普的床上,离斯内普很近的地方。

    “膨!!!”坩埚突然爆炸了,斯内普黑了脸“波特!”“教、教授,我不是故意的!”哈利急急忙忙的解释,扭着身子,却无意中把双手放在了斯内普的胸膛上。两人静静的对视了一会儿,

    “……”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门就开了,传来邓布利多的声音“哦,西弗勒斯,你出什么事了吗?我听到了爆炸的声音!”说着就进来了,看到了满地的魔药和床上的斯内普和哈利,他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愣了一下,就笑了笑,“咳咳,西弗勒斯啊,毕竟哈利明天还要上学呢,你克制一点啊”说着,邓布利多身为snarry的粉头——没错,霍格沃茨战后就有了一项新的娱乐活动——磕cp,邓布利多正是罗赫、斯哈、犬狼的粉头,每天带头磕cp。

    好了言归正传,邓布利多这个snarry的粉头,自然是劝过斯内普克制一点以后,出去挂着一脸“我又磕到了”的表情“散布谣言”了。

    斯内普和哈利面面相觑,对视了一会儿,斯内普才平静地说“哈利,能把你的手拿下去吗?”哈利听话的放下手,忽然反应过来“教授,您,您刚才叫我什么?”“哈利。”低沉如大提琴的声音无比清晰的传到哈利的耳朵里,哈利懵了。

    “哈利,看着我”哈利抬起头,哦 他知道了,斯内普喜欢他妈妈着他是知道的,所以叫他哈利就只是想起他妈妈了吧。“哈利,”斯内普又叫了一遍,声音比前几次都要温柔。


    下一章预告:

    “哈利,看着我”,斯内普又叫了一遍,声音比前几次都要温柔。哈利听话的抬起头来,绿眸对上斯内普那浩瀚深沉的黑眸。“哈利,我不否认,喜欢过你的母亲,但你要知道,他已经是过去式了,你愿意成为我的现在时和将来时吗?”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