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斯哈小甜饼(5)

    接了!



   “哈利,看着我”斯内普又喊了一次,声音比前几次都要温柔。哈利听话的抬起头来,绿眸对上斯内普那浩瀚深沉的黑眸。“哈利,我不否认我喜欢过你母亲,但那已经是过去式了,那么……你愿意成为我的现在时和将来时吗?”

     哈利诧异地看着他,星眸璀璨夺目。突然,他嘴角扬起一抹笑意“斯内普……你是在和我表白吗?”

     表白?斯内普没有想过表不表白,他只是想单纯的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他不想再憋着了,他不管哈利知道了会怎样看自己,是一个教授无耻的喜欢上了自己的学生?亦或者是别的什么,他管不了那么多。

     哈利觉得眼前一下子晴朗起来,他身子向前探,轻轻吻上了眼前人的唇,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

     这次轮到斯内普不可思议了。他怔怔的摸摸嘴唇,又不可思议的看了哈利一眼。忽然,他一把把哈利拥入怀里,嘴唇贴上了哈利的唇,狠狠地索取着。他什么也不想了,只想狠狠地吻着这只不知怎的就让他动心了的格兰芬多的小巨怪。

     就在他们吻的激烈的时候,邓布利多又冒了出来“哎,西弗勒……aaaaa我磕到了!哎对不起打扰了,我什么都没看见!!”被打扰的斯内普:mmp。斯内普黑了脸,不耐烦的说:“老头!!!是不是格林德沃不要你了!!你闲的啊!!”“哼!盖勒特才不会不要我呢!我只是来磕cp的!”邓布利多嘀咕着。“我走了哈,你们继续,继续。”说着,邓布利多慢慢的走了。

      被人打扰,也没心情继续下去了。“西、西弗?”哈利试探的叫了一句。斯内普把他搂在怀里“今晚就在这里睡吧,哈利。”哈利低下头去,竟有些害羞了“好。我先去洗澡。”说着就逃似的跑了,斯内普觉得好笑。

     洗完澡两人静静地躺在床上,斯内普双手狠狠地勒着哈利的腰,生怕他会逃跑了,哈利觉得好笑,声音软软的说了一句“唔,西弗,手松一点!”斯内普听了觉得心都要化成一滩水了,松开了手,让人相拥而眠。

     至于那一地的碎坩埚?谁还管它呢~




咳咳,我笔下的斯教怎么会这么温柔/!!!!/比我想象的还ooc!只能硬着头皮写温柔宠妻斯了,害。

不过,ooc是ooc但是,我好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斯教超可!!



集美们康康我的位置!!!

     

评论(2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