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斯哈小甜饼(3)

来了来了接昨天~我发现我好像是个高产~





    哈利回到休息室后,没过多久就休息睡下了。而心大的哈利并不知道,他亲爱的西弗勒斯又是一夜无眠,并且满心想的都是他。

    转天早上-----

    “……唔,罗恩,今天有什么课啊?”哈利很悲催的,把课表丢了。其实哈利只是想知道今天有没有斯内普的魔药课。罗恩也不愧是哈利的好哥们儿,知道哈利心想的是什么,告诉哈利今天有两节魔药课。哈利知道后高兴的蹦了两下。

    吃早饭时,赫敏才反应过来,并告诉两个挚友马上就到圣诞节了。两个男孩子去上占卜课的时候成功的避开了赫敏,因为罗恩在计划着圣诞节那天要和他心爱的赫敏小仙女表白。哈利倒是想和斯内普表白,但是在斯内普身上,哈利格兰芬多的勇气几乎没剩多少,所以哈利一个劲的往后拖,尽管罗恩非常肯定斯内普肯定也喜欢哈利。(不得不说罗恩小可爱你真相了)听到罗恩说斯内普喜欢自己,哈利一边预言自己将在圣诞节那天被砍头,一边暗自欣喜。

    魔药课-----

    所有人都全神贯注的听斯内普教授正在讲述的“缩小药”和“放大药”的区别,因为斯内普说这是今年的考试重点。哈利也在全神贯注的看着讲台,不过他不是在看黑板,而是在看斯内普,看着看着,哈利不禁开始想象起了如果和斯内普告白,教授有可能出现的种种反应。想象了几种,他实在想象不出西弗答应他会是什么样的。

    “波特,你在干什么,听到我说的缩小药和放大药的味道区别了么?”哈利突然被斯内普那低沉的声音唤会到现实中。哈利站起来,低着头,什么也不说。笑话,他说什么?难道要说自己在想象着自己和教授表白么?被斯内普听到了他会怎么想自己?但是事实证明,什么都不说也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斯内普显然被他的沉默气到了“因为你的愚蠢,波特先生,格兰芬多扣十分,今天晚上九点来地窖关禁闭吧。”哈利低着头,蔫蔫的说“是的,斯内普教授,我知道了。”不过他的心情立马就好了起来,因为晚上又可以见到自己心爱的西弗勒斯了。


    晚上九点-----

    斯内普好像忘记了今晚有他的男孩过来关禁闭了,他在哈利来之前洗了个澡,哈利敲响地窖的门时,斯内普正擦着头发,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袍,还露着大片胸膛,从浴室里出来,他前去开开门,

    “……”

    “……”

    哈利睁大了眼睛,捂着嘴,盯着斯内普的胸肌发愣“教、教、教授,我、我要来关禁闭,您忘了嘛?”斯内普也愣了愣“哦,我忘了,波特。你进来吧。”说着,掩饰般的背过身去,拉了拉睡袍,扣上了扣子。

    “先生,我该干什么?”哈利还在游神中……“波特,帮我把明天上课要用的魔药都挑出来,并分别熬制一锅缩小药和放大药出来。”“好的,教授!”听到斯内普发布任务,哈利回过神来,忙不迭的卷起袖子准备干活。

    




下一章有点……不虐,有点甜嘿嘿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