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斯哈小甜饼(12)

    自从哈利怀孕以后,斯内普一直把他照料的很好,就差去上班的时候也带着他了,事实上,哈利怀孕这么大的事儿,斯内普根本没去上过几次班,邓布利多早已准备好备课老师来给斯内普代课了。

    时间飞速流转……(作者太懒不想写孕期)

    这天晚上,他们刚要入睡,哈利忽然感到腹部一阵钻心的绞痛,光是痛这一下,他就已经是一身冷汗往外冒了,他小声叫着“西弗……”斯内普就在他旁边,自然感到了哈利的不对劲。“哈利!”斯内普连忙侧起身查看哈利的状况,哈利疼得不行,手捂着肚子,直皱眉头。斯内普急急地带着他去了芒圣戈医院。

    医院——

    手术室里不停的传来哈利的叫喊声,斯内普脸色惨白的站在一旁,恨不得马上就冲进去。小天狼星一脸怒气的望着斯内普,好像要和他拼命似的,卢平在小天狼星一旁,不停地劝着。赫敏和罗恩靠墙站着,赫敏都快哭出来了,不光是心疼哈利,还是为自己以后担心,罗恩站在赫敏旁边,揽着赫敏的肩,轻轻拍着,安慰着赫敏,时不时担心的朝手术室看一眼,为自己的好兄弟揪心。

    手术终于结束了,医生出来正准备告诉斯内普是个女孩,却见斯内普不管不顾的往病房里冲,医生一脸疑问的看向卢平,见卢平摇了摇头,就没说什么。

    斯内普冲进病房,看到一脸虚弱却努力朝他微笑的哈利,心上微微疼了一下,他跑过去拉住哈利的手不放开。“是个小公主呢!”哈利用沙哑的声音说着,看到斯内普背过身去抹了下脸,眼睛有些微红。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