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斯哈小甜饼(11)

一声“我愿意”。就是对斯内普最好的语言和承诺。对哈利来说,这就是他一生的归宿。

    不会变了。

    交换完戒指,斯内普看着星眸璀璨的哈利,一手轻轻抱住了他的腰,一手捧着他的脸,好像对待绝世珍宝一样,轻轻吻了下去……他们不管周围人惊讶的眼神频频向他们望去,只顾沉沦在对方的身体、气息、眼神和温柔中。

    夕阳的余晖射进森林深处的教堂里,轻轻打在人们的脸上,衣服上。一对有情人正在激烈的拥吻着,他们彼此深爱着。

    此生挚爱,不过如此了……

    考虑到哈利还怀着身孕,婚礼并没有举行很久,他们早早的回到了家里,蜘蛛尾巷的家里。怀孕的人很嗜睡,哈利回到家就累的睡下了,也没吃什么东西,斯内普轻轻给他盖上羊毛毯,坐在一旁观赏着他的容颜——小狮子睡着的时候很乖巧,双手放在头的边上,长长的睫毛垂下来,挺挺的鼻子下是水润光泽嘟起的嘴唇,就连平时不好打理的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也显得柔顺很多。斯内普就这么看着,不知不觉间天就黑了。

    家里的屋顶因为怕哈利不喜欢所以特地拿魔法开了个天窗,现在是满天繁星。斯内普看了一会儿,轻轻的叫着哈利:“哈利,起床吃点东西吧。”哈利迷迷糊糊间闻到了诱人的美食的香味,正好饿了,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吃着家养小精灵为哈利做的丰盛晚餐。

    吃过晚饭,哈利心满意足的半躺在沙发上吃着饭后甜点。突然,腹部一阵绞痛。“啊!”哈利软绵绵的喊到,斯内普闯了进来,见哈利捂着肚子,连忙过去,把哈利的头放在他的腿上,动作轻柔的揉着哈利的肚子。

    小狮子感觉肚子越来越疼,睁开雾蒙蒙的碧眼可怜巴巴的看着斯内普,蛇王简直心疼死了,手放在哈利肚子上,哈利感到一股暖流传到肚子里。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