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斯哈小甜饼(8)

我又双叒叕来了!!!!准备好接糖了吗!



    明天就是霍格沃茨圣诞晚会了,小动物们都高兴的眉开眼笑。走廊里随处可见邀请女伴的男生们,而女生往往是羞红了脸,撇嘴一笑,随即动作细微的点点头。罗恩邀请了赫敏当他的舞伴,赫敏大大方方的答应了。哈利则谁都没有邀请,因为他怕自家教授醋味满天飞~

    当然,也有那么几个赫奇帕奇的软妹子来邀请哈利,结果赫奇帕奇的分被斯内普扣的都快没了。那些鼓起勇气 结果学院被扣分 自己被拒绝的女生也不生气,反而笑眯眯的看着斯内普和哈利,扎着堆地小声说“磕到了磕到了!snarry是真的!”——最近有好多对救世主心心念念的赫奇帕奇软妹们纷纷对斯哈这对cp路转粉,原因无他,太好磕!对此,邓布利多也是非常欣慰。

    斯内普和哈利魔药课都在眉目传情!真以为他们不知道?简直不要太明显!

    转天晚上,

    霍格沃茨的舞会开始了!今天的舞会是麦格教授主持的,谁又能想到,他们伟大的校长邓布利多去找他的盖勒特过二人世界了!这也是世上第一个霍格沃茨举办圣诞舞会校长不在场的!也是十分新奇了。

    舞会是蒙面舞会,人人都带着面具,男生需要通过对女生的了解找到自己邀请的舞伴——这当然是邓布利多的主意。哈利拍了拍身边的罗恩,说了句“哥们儿,加油。”就走开了,远远的观察着罗恩是怎样寻找赫敏的。只见罗恩一眼认出一个头发被挽起来,雪白的天鹅颈,一身香槟色礼服尽显高贵的女生,他凑了过去拉住了那个女孩的手,说了句什么,那女孩就和他走了。

    正当哈利看得起劲的时候,视线突然被一个身穿墨绿色礼服的高大身影挡住了。哈利猛地被那个身影拉入怀中。哈利很慌张,但这一抹慌张在他闻到对方身上苦清的草药味时消失的一干二净,是斯内普。斯内普牵着他的手把他拉到斯莱特林休息室旁边。两人对视了一会儿……“西弗”哈利开口了“等我毕业了,咱们就结婚,好吗?”闻言,斯内普漆黑的瞳孔好像亮了几分,隔了一会儿,他一把抱起哈利,吻了下去。哈利还有什么不明白,随即沉沦在斯内普带给他的温柔中……

    他们停下来时,不知过去了几分钟了。两人往边上一看,赫敏和罗恩都用暧昧的眼神看着他们。斯内普倒是没什么,哈利却红了脸,盯着地缝,恨不得钻进去。

    “我们在一起了”罗恩和赫敏异口同声。哈利惊喜的叫了一声,过去祝福他们,问了问罗恩是怎样一眼就认出赫敏的,罗恩回答:“除了她,还能有哪个女生有这样高贵的气质呢?不愧是我女朋友!”看着罗恩一脸“我老婆最漂亮,天下第一漂亮!”的表情,哈利也是挺无语的,觉得自己非常亮,于是很快的缩到斯内普的怀里不说话了。

    斯内普则好笑的看着他,不言语。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