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纭.

一枚超仙的girl

斯哈小甜饼(7)

我来了!!



    从上次公开事件过后,霍格沃茨的气氛一直非常好。在圣诞节的前夕,哈利收到了来自小天狼星的邀请:教父邀请他们都去格里莫广场十二号过圣诞节,哈利想把斯内普也带过去,所以和他说了这件事。

    斯内普显然是不想去的,可耐不住哈利的软磨硬泡,最终还是答应哈利了。哈利还告诫斯内普千万不要与教父和卢平起争执,不然就分手!当然哈利只是说说玩的,毕竟是千辛万苦才追到手的人。可斯内普不这么想,分手?不可能的,于是哈利被斯内普逮住就是一顿毒“吻”。惹得哈利嘴肿的连回休息室路上路过的学生都用及其暧昧的眼神看着他。

   转眼间圣诞节就到了

    哈利收拾好行李,和斯内普一起去了格里莫广场十二号,小天狼星和卢平早已在那里等着了。开开门,就看到克利切激动得鞠躬:“波特小主人,您回来了。斯内普先生,您好。”

    “什么?这只老鼻涕精也来了!”哈利听到教父那不怎么友好的声音,哦不,不是不怎么友好,而是仇恨的声音。接着,就看到小天狼星冲了上来:“你来这里干什么?不知道我们是一家人聚会吗?”大狗愤怒的看着斯内普,如果让小天狼星变成狗就扑过去咬他了吧。哈利叹了口气,说到:“小天狼星,你别生气啦!他是我带来的。先进去再说吧!”

    小天狼星不得不把怒气一忍再忍,先让斯内普和哈利进了屋子。一进屋哈利就四处张望,好像在找谁:“卢平教授呢?”哈利问到。“哦,莱姆斯在厨房呢。我去把他叫来。”闻言,哈利总算舒了口气,有卢平摁着小天狼星事情就好办的多了。

    终于都来齐了,哈利开始了他的坦白局,他深吸一口气,给卢平使了使眼色,卢平立刻就把手搭在小天狼星的肩膀上,哈利接着说:“我和斯内普在一起了。”一句平淡的话,招来了教父的严重不满“什么!你和这个老鼻涕精在一起了!哈利你在搞什么!”他喘了口气,有对斯内普说“你又想干什么?你一定是给哈利下了迷情剂了是吧!”这不怪小天狼星,他觉得还没认回来几年的水灵灵白嫩嫩的教子被一只他一直嘲笑,不看好的猪给拱了,换谁谁不生气啊?卢平按住小天狼星,不让他凑上去咬斯内普。

    这时候,韦斯莱一家和赫敏她们都来了。聪明的赫敏一看这紧张的气氛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是两情相悦。”赫敏轻声说道。尽管小天狼星还是不怎么看好这俩人的事,但没办法,谁让自家教子就喜欢他呢?教子这么可爱,不宠不行啊!晚饭时间,小天狼星怨念的眼神频频向斯内普瞟去,奈何一只找不出斯内普的什么错,斯内普也和哈利说的那样,没有和小天狼星发生争吵,这让哈利尤其欣慰。

    吃完晚饭,他们没有多留就回霍格沃茨了。




   最近着实没有什么灵感,这一章是六点的时候我把手机偷过来偷偷给你们更的,妈妈为什么要把我看的这么严?!我都快崩溃了!

    

评论(16)

热度(49)